学院概况

发展咨询委员会



    发展咨询委员会是学院的"专家库"和"智囊团",它为学院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科技项目开发、促进官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等重大事务提供咨询、指导、评议和论证服务,使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办学行为更加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科学性和实用性,人才培养更加符合行业企业对高素质技能型服务外包人才的需求,切实保证实现学院确立的毕业生"零公里"就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受聘的20多位专家分别来自政府、高校及企业,这些来自不同层面的专家有助于为学院提供来自不同领域内的意见,为学院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