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3 10:42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2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至能楼F511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苏州基层党课名师培养对象,学校“若水同心”红色理论宣讲团成员曹顺副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香卫主持。

宣讲会以四个“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全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精神内涵极其丰富,必须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深刻把握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认识五年成就举世瞩目、十年变革彪炳史册,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

宣讲会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积极运用富有学院特色、体现实践要求、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方法手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稳步开展,迅速掀起热潮。

听完讲座后,大家一致认为,专题辅导课内容详实,阐述透彻,对于党员干部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校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成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思想之基、理论之源、精神之钙和行动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努力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