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我校党校学员参加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党建联盟成立五周年暨党员红色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李伟    资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16:30    点击数量:

6月2日,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在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紫金东方西侧广场开展了“慧聚独墅湖 踔厉奋发新征程”——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党建联盟成立五周年暨党员红色健步走活动。来自我校党校的21名学员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全程5公里,设4个答题打卡点,全体队员需前往每个打卡点答题签到,每到一个打卡点,工作人员将党史答题卡片一一分发给参与健步走的党员们。

8A8A0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共分为17个队伍,每组统一着装,佩戴党徽。烈日当空,步道上,各组队员个个精神抖擞,他们拿出勇往直前,不可抵挡的气势来接受考验。他们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汗水浸湿了衣衫,脸上洋溢的却是满满的蓬勃朝气。

16E68


此次活动的开展,磨练了学员们坚强不屈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发了广大青年奋发向上、积极勇为的蓬勃热情。

26FBA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