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分工会开展教师职业病康复诊疗活动

发布人:李伟    资讯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10:06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劳逸结合的工作氛围,5月25日下午,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分工会开展了以“健康平衡生活”为主题的教师职业病康复诊疗活动。学校组织人事处处长鲁石,金融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及其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金融科技学院“马姐姐党员工作室”负责人马睿主持。

活动特邀苏州工业园区鸣洲中医诊所中医专家来校开展教师职业病的评估诊疗活动。通过现场一对一把脉、面诊及读取相关CT片之后,专家针对教职工的职业特性,在评估、判断的基础上,对常见的颈椎、腰椎问题的形成原理和后期康复治疗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进行了针对性的中医康复治疗。同时,就高校人员多、流动性大等环境特征,介绍了相关传染病的中医预防、治疗方案。

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欢迎,金融科技学院将在之后的工作中积极组织传统中医进校园活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健康快乐生活。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