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启动金课建设计划

发布人:李伟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2    点击数量:

5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至能楼F511召开学院金课建设启动计划会议,学院院长刘正、副院长张趁香以及12名金课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蒋建锋主持。会上各负责人确认了课程建设的标准和进度,以及后期的平台使用情况。学院拟在年底对所有金课进行验收。


在学校实现跨越式融合发展的挑战和机遇下,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革是建成高水平专业群和高水平学校建设的核心组成元素,也是每个一线教师最本质的工作。在前期建设的基础上,信息工程学院推进学院一师一金课建设计划,参照省级和国家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标准,高质量建成每个教师所负责的一门核心精品课程——“金课,以此推动全院课程质量的全面升级,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整体发展提供内涵动力。

信息工程学院将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定期发布学院金课宣传文稿,并推荐优秀案例到校级及以上媒体发布。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