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李伟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08:41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党员的思想引领,5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道军及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道军带领党员共同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教育短片。视频学习结束后,党员代表各自谈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张道军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和深刻论述。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领学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党员老师们感受到了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