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增补工作会议

发布人:梅钰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08:39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优化组织结构,全面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5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至能楼511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开展了增补选举工作。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道军主持。

会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增补工作要求,召开支委会酝酿差额候选人名单,经学校党委同意后召开党员大会增选支部委员。会上,统战委员蒋建锋宣读《中国共产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要求和程序,组织全体到会有投票权的党员对候选委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程序进行唱票、计票,统计并宣布最终得票结果。经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强薇同志增补为支部委员,她表示会尽快投入支部工作中,以一种全新的姿态,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次党员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对于巩固和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增补委员大会,也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