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智能管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李伟    资讯来源:智能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10:04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党员教师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5月24日,智能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衡山楼H212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梓平为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杜梓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并用“五个宣示”解读主题。接着杜梓平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十个部分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光荣、责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续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