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劳动模范进校园 雷锋精神宣讲会”活动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5    点击数量: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学校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劳动模范进校园 雷锋精神宣讲会”主题活动,邀请了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第八批岗位学雷锋标兵、苏州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金晨以《心中有乘客 手中有方向》为主题进行分享。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穆牧主持。

会上,金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服务、赋能、表率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十五年来在平凡的驾驶员岗位上成长历练、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彩故事。在交流环节,金晨激励学生们要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努力学习,热爱阅读,勇挑重担,坚持梦想。

4E617

会议最后,穆牧建议广大党员教师要从细微处着手,在工作上用心学习劳模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同时鼓励在座的学生们要学先锋、当先锋、修品行、强本领。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近距离接触劳动模范、感悟劳模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人生态度,从一点一滴做起,锐意进取,务实奉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