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08:31    点击数量: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文件精神,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尽早顺利就业,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的10余家苏州地区合作企业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了约200个就业岗位,覆盖了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电信服务与管理和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专业方向。

学院院长刘正,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道军,副院长张趁香等老师来到招聘会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毕业班班主任也到现场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学生达100多人次,现场气氛热烈,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后,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市场需求,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也有助于努力提高自身竞争力,实现与企业用人需求的匹配。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