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美颂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10:26    点击数量:

三月春风处处暖,志愿精神代代传,3月19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陈含笑老师带领5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苏州工业园区美颂社区独墅湖医院下社区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选派了医院专业技术强、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10余人组成义诊工作队,主要针对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季节性传染病、骨科病、高血压等常发、多发病,并配以针灸、视力检测、测量血糖、血压等辅助检查。学生志愿者不畏春寒,早上八点到达活动场地,披上红色马甲开始恪尽职守地配合协助工作,不算温暖的春日下,一个个鲜红的身影在群众中穿梭、指挥。密集的人群因为得到志愿者的帮助,主动配合形成了一条条井然有序的“长龙”。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校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