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我校团委举行2022年度第二期业余团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23 17:08    点击数量:

12月20日,校团委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度第二期业余团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团委李晓鸥、景晓丽、文美红,生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浦颖,金融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天宇,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梅钰,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陆翔,智能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符建伟,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瑞,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潇婷,数字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柯青青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文美红宣读了95名新团员名单。景晓丽就举行入团宣誓仪式的意义作了说明。

随后,团委学生委员王萌带领新团员宣誓,全体新团员将握拳的右手举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了庄严宣誓。在宣誓中,新团员们深刻意识到了肩负的历史重任,明确了奋勇前进的方向。

宣誓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张顺萍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21电子商务高职1班张妍妍、18物联网技术高职(1)班沈蕾分别作为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团委副书记李晓鸥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希望团员们能够将入团誓词牢记心中,握紧革命先辈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做新时代为民族复兴之路奋力前行的青年人。

本次入团宣誓仪式在激扬澎湃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团委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