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商务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第一次团建活动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商务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3 18:06    点击数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归属感,增加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9日,商务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了第一次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以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魔豆卡丁车团队赛”为主题。当天下午,老师们陆续到达赛场,先进行安全和比赛规则培训,然后怀着好奇忐忑的心穿戴整齐,6人一组,在教练的带领下,展开了紧张、激烈的游戏比拼。

整个赛场精彩不断,欢笑不断,气氛既紧张又热烈。在比赛中,每个成员都服从规则,全力以赴,并发扬了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的友好精神。第一轮游戏结束后,产生了决赛名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登上领奖台的三位高手分别是沈欣老师、分工会主席孙楚越老师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威老师。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收获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还让教职工对荣誉感、团队、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相互沟通,营造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供稿:商务管理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