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商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商务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3 18:04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12月8日,商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战略部署、行动指南。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副教授,机关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苏州基层党课名师培养对象,学校“若水同心”红色理论宣讲团成员曹顺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书记、院长梅琳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学员参加。

曹顺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意义、主题、主要内容及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向全体参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他详细对比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和二十大报告的不同,重点指出了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教育科技人才、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部署。曹顺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引导参会师生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和使命,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最后,他鼓励大家努力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最后,梅琳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曹顺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提纲挈领的分析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宣讲会为起点,带领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会师生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宣讲结束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突出实践特色,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为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导。

供稿:商务管理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