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电子工程学院走进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探索人才培养方向及路径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2 14:57    点击数量:

12月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孙锦全携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行18人走进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人事总监方红兵携人事部和技术部相关人员接待。

我校教师在公司技能鉴定场室参观交流,通过听取方红兵的讲解,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前沿技术及管理制度,三星在技能人才的培养方向和培养途径方面给了大家新的启示。公司成立半导体产业学院至今,构建了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其课程总数累计达到316门,人均课时达67H,社内讲师412名,教育受惠率达到99.1%。公司以人才开发、人才养成、人才激励为抓手,落实设备力量开发中心,培养管理型和技术型人才,开展职业资格认证,深化内外激励机制。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结合实际畅所欲言,既探讨了疫情后的就业形势、剖析问题,也提出诉求,提供建议,积极发表了个人的观点和收获。

电子工程学院一直秉承学校“为产业办教育”的宗旨,致力于携手优质企业,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实现学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