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国际教育处开展国际化课程暨国际文化交流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12-01 15:56    点击数量:

11月30日,国际教育处组织开展第二批国际化课程暨首批国际技能(文化)交流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智能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杜梓平担任检查组组长,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商务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处相关负责人担任组员。会议由国际教育处处长付维伟主持。

国际化课程4位负责人就课程建设的推进情况作了详细阐述,教学对象定位精准、课程标准清晰明朗、教案内容丰富,充分凸显了国际化课程的跨语言、跨专业与跨文化特性;国际技能文化交流项目4位负责人针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凝练民族文化特色,挖掘苏州区域元素,明确项目定位与交流对象,在比赛与交流中,以赛促教、赛教相融,探索专业发展新方向。

检查组对各个项目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旨在强化课程资源线上与线下、本土化与国际化的融合,优化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树立品牌意识,创设传统文化体验中心,用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最后,杜梓平作了总结讲话。

国际教育处将结合本次检查,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以江苏省国际化品牌专业为落脚点,遵循“输入—输出”的国际化发展原则,立足职业教育类型特征,发挥我校优势专业特色,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践行教育对外开放的时代使命。

供稿:国际教育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