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0 16:53    点击数量: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11月上旬,智能制造学院邀请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在槎轩楼D104召开招聘宣讲会,学院共有85名学生参加。

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以视频、图片、文字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宣讲。他们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和良好的互动使得整场宣讲会的气氛非常活跃。在现场答疑环节,人事主管付婷婷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不少学生投递了简历,并和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进一步沟通。

此次企业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为校企两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搭建了毕业生和用人企业的良好交流平台,不仅促进了学生对企业的深入了解,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