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我校开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1-10 10:37    点击数量:

为增强大学新生的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校园和谐发展,11月7日,我校保卫处在至能楼F204组织开展了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

保卫处第一时间拟定竞赛(选拔赛)活动方案,主动联系各二级学院,汇总新生报名信息,并导入江苏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平台。同时,组织新生通过练习、模拟考试,对国家安全、财物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法制安全、心理健康以及公共安全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进行了教育。根据比赛用时和成绩高低,最终决出了团体奖7名和个人奖5名。潘薛超、刘鑫、代梦琦3名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片区初赛。

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参赛对象是全省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2022年新入学的本、专科学生,设选拔赛、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选拔赛由高校组织全体新生进入“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完成对本校全体新生的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并选出3人(2男1女或1男2女)组成校队,进入初赛。初赛由省高教学会高校保卫学研究委员会各片区组织,在各片区进行,确定入围复赛学校代表队。

本次比赛深化了我校学生对于安全知识的了解与学习,推动了校园安全体系的建设与巩固,加强了保卫处与各学院的交流互动,在普及安全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校园安全屏障。今后,保卫处还会继续探索其他有效方式和渠道,为更好地排查安全隐患,普及安全知识,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和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保卫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