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2 16:08    点击数量:

10月3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槎轩楼D103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成晨,团总支书记陆翔,各部门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学生会主席何欣月围绕会议议题、代表产生、候选人提名三方面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琦在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中向全体学生代表汇报了近一学年来学生会在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职能、融情校园文化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同时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经大会民主选举,任子航、何欣月、肖艺佳当选为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成晨书记宣读选举结果,并勉励学生会成员不负众望发挥榜样力量,发扬服务意识,带领全院同学做奋勇前进的新时代好青年。

步履铿锵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智能制造学院新一届的学生会将以有为之姿,谱写新时代学院青春新华章。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