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我校开展第二十六届全国发明展览会赛前点评会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11-02 15:58    点击数量:

为营造良好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氛围,促进校园知识产权教育的全面建设,提高全校师生科技文化素质,10月27日,我校在诵坤楼C503会议室开展第二十六届全国发明展览会赛前点评会,特邀请有丰富创新大赛评审经验和科技活动指导经验的专家为拟参赛的项目相关人员进行点评指导。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双创辅导员、创新项目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30多人参加了现场点评活动。点评会由学工处副处长王艳主持,并同时以线上形式开展。

参赛选手一一向评委专家详细介绍了参赛作品的创新原理、技术指标、制作过程及创新应用。专家从创新作品的创意来源、功能实现、技术完整度、实用性等多个方面和师生进行了交流,指导学生在创新主题的选择时应该从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入手。

通过跟专家的直接交流,学生们掌握了创新作品主题名称确定、申报材料制作、现场介绍的技巧等相关知识,激发了创新激情,明确了努力方向。

供稿:学工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