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艺术创作大赛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0 15:31    点击数量:

9月28日至10月6日,数字艺术学院在国庆期间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艺术创作大赛,通过创作爱国主义作品,提升学院学生艺术技能,抒发学生爱国之情,以优秀的艺术作品向祖国献礼。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其中包括绘画类作品及书法类作品。学生们的作品时代感、艺术性强,主题突出,通过生动的线条、丰富的色彩、刚劲的笔触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大学生奋发向上的风貌。

本次“强国复兴有我”艺术创作大赛的举办,加强了国庆期间校园文化的建设,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校园文化活动在大学生思想引领中的作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精神。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