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1 17:41    点击数量:

10月7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穆牧、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大一新生在槎轩楼D205举行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

来自动漫221班的金子约代表全体学生围绕大学规划及期望进行了发言。

学院教师徐飞扬介绍了创新创业项目,带领新生领略了近些年的创业成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业活动,把个人的创业想法分享出来。

学院教师高雨针对学生心理方面相关问题作了发言,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积极沟通,帮助学生们排忧解难。

学院教师沈浥馨就有关组织与活动方面内容作了发言,鼓励学生们在大学三年积极参加活动,在学院学生会中充分锻炼自己,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大一新生辅导员柯青青在发言中表示,新一代是有活力的,希望每位学生在大学期间都能够快乐、健康。

穆牧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每位学生充实自己,在同一起跑线上一起向前,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未来。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举办,拉近了大一新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搭建起了老师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为大一新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