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我校开展国庆前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9-30 16:11    点击数量:

为保证2022年秋季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营造安全、整洁、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喜迎“二十大”的顺利召开,9月30日上午,在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保卫处由处长陆海宾、副处长武红阵带队,分成两组对校园安全工作开展大检查。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是一次安全管理细节性大排查,重点检查校园消防安全、校园环境安全、食堂安全卫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等。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包括对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实训室、公共区域等校园每个角落的消防设施检查,例如其有效期是否过期、是否能正常使用等;食堂安全卫生包括食堂堆放杂物的情况、地面是否清洁等;校园环境安全检查包括查看校园内公共区域是否有安全隐患等。

在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中,武红阵特别提醒学生禁止在宿舍抽烟,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要保持宿舍整洁卫生。

针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保卫处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

供稿:保卫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