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生物科技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宣讲会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生物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7 14:41    点击数量:

为帮助生物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了解未来三年的专业学习概况,树立刻苦学习、投身生物医药产业的决心和信心,9月26日下午,生物科技学院在槎轩楼D103报告厅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宣讲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各专业主任、新生班主任及337名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卢晨主持。

卢晨在为新生介绍学校发展历程中表示,短短14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实现了质的飞跃,获批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走在了省内高职院校的前列。生物科技学院紧密对接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经过10年的建设和发展,在省内生物医药相关专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生物科技学院院长李瑞丽希望新生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国内首屈一指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内不断提升自己,实现自身的价值,为学校和学院带来荣耀。

严世清在讲话中表示,生物科技学院背靠生物医药产业园,是我校重点打造、重点扶持的学院,希望学生们不负韶华,珍惜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发展机遇,刻苦学习,用科学精神在生物医药领域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各专业主任用通俗易懂的案例为新生们介绍了当前生物科技学院6大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岗位、学习要求等,以帮助学生们更快适应大学学习,并解答了学生们对所选专业的疑惑。

最后,生物科技学院书记徐叶军为学生们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历程和重点发展领域情况,鼓励学生们在综合竞争力全国第一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未来,生物科技学院将更加紧密贴合产业需求,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争做江苏省乃至全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生物医药专业建设标杆。

供稿:生物科技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