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后勤处开展节前食堂、超市专项检查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3    点击数量:

为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安全,切实维护师生权益,喜迎国庆,9月22日下午,后勤处副处长潘乃烨带领部门相关人员对我校食堂、超市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食堂检查过程中,后勤处重点查看了食品进货台账、售饭窗口、留样柜,并对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饭菜价格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食堂检查结束后,后勤处对校园超市商品逐一进行仔细认真的检查,主要查看了超市物价、食品有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是否超过保质期等。

专项检查工作完成后,后勤处对于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至食堂、超市负责人,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今后,后勤处将继续致力于提高食堂、超市服务质量,健全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制度,全方位强化食堂、超市督导检查,增强食堂、超市的管理透明度,为广大师生良好的消费环境保驾护航。

供稿:后勤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