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毕业生聊外包

信息技术系 周辉

发布人:    资讯来源:信息技术系     发布时间:2014-08-06 11:23    点击数量:

姓名:周辉

系部专业:信息技术系软件设计与开发 3班

入学年份:2009.09

毕业时间:2012年7月1日

目前所在公司:苏州大宇宙信息创造有限公司

目前月薪:4000元

目前工作职位: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人们都说,旅行最美好的莫过于回忆,因为曾经,所以最美。

在人生的这段旅程中,大学是我最难忘的一站,虽然已毕业两年有余,但学校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原本天南地北的陌路,成了最为知心的朋友;原本枯燥乏味的知识,竟被老师讲的生动形象;原本默默无闻的自己,竟也可以像个男子汉一样勇敢地畅谈自己的梦想。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样的不可思议,又是那样的理所应当。学校给了我们最广阔的知识海洋,我们也要珍惜时光,多学本领,不负众望,才算对得起这段短暂的时光。

剪一段窗外细雨,浇在心底;拾一抹操场斜阳,披在肩上,迈出勇敢的脚步,踏上从这里才算真正开始的人生前方。学会自信,学会坚强,不管怎样的人生都可以一路芬芳。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