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毕业生聊外包

信息技术系 杨昕洁

发布人:    资讯来源:信息技术系     发布时间:2014-08-06 11:20    点击数量:

姓名:杨昕洁

系部专业:信息技术系 软件技术111班

入学时间:2011.9

毕业时间:2014.7

目前所在公司:苏州稻歌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月薪:3500元

目前工作职位:IT Develop Leader Assistant
 

三年的大学生活弹指一挥间,入校仿佛还是昨天,今天却已走上工作岗位。在工作中认识的人给你生活的经验、思想的感悟,但是确始终代替不了昨天校园的伙伴。三年,有太多的回忆。迎着烈日坚持军训的我们,一起在阳光下挥洒汗水;不顾时间坚持排练的我们,一起在运动场洋溢青春。和姐妹们的日子有苦有甜,有泪有汗。曾经紧张的竞争、考试,一起欢乐的聚会、晚会、春游。都是我们一起的日子。三年的美好回忆,都是因为你——外包学院,给予我的。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曾经的身影,昨日母校给我美好回忆,今日我将奋斗,明日我将带给母校骄傲。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