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校生聊外包

朱雅洁

发布人:    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6-29 09:20    点击数量:

姓名:朱雅洁
专业方向:二维动画
所在班级:动漫111
入学时间:2011.09
作为动漫班的学习委员,感觉是有压力的,这种压力不是指工作量,而是来自知识方面,比如专业课(flashps)上完新课后,班里会有同学不理解不会操作的就会向我求助,如果我会的地方,我就会很高兴帮助大家,反之我们会共同讨论问题。呵呵,因为自己是学习委员要在学习方面起到表率作用,这就要求自己上课不能够有一点点走神,课后不理解的要及时地搞懂。如此一来,自己渐渐喜欢学习委员的职务了,学习成绩也在逐步提高了。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