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校生聊外包

军训,我和青春的一段时光

发布人:    资讯来源:纳米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17 09:06    点击数量:

9月16日,为期十六天的军训已经进入第三天,在这期间的训练场上,英姿飒爽的新生军训队伍汇集成绿色的洪流,将风雨操场装点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谱写着青春的一段时光。

领导老师,关怀备至

期间,各个学院的院长、书记来到风雨操场,看望2015级学生,他们来到参训队伍中,详细询问了大一新生的训练情况。纳米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元说:“军训是大学第一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大一新生刻苦训练,在军训中,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

新生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在军训期间采取值班制,每天在风雨操场轮流值班,及时了解军训期间学生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他们勉励同学们克服军训时的苦和累,磨练自己的意志,在军训中得到成长,勇往直前。

酸甜苦辣,回味无穷

一排排军训队伍排列整齐,参训新生听着教官响亮的哨声,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充满激情的口号,斗志昂扬地走在塑胶跑道上。新生们不畏酷晒,不畏辛苦,不断享受军训带来的快乐,体验着难得的军旅生活。

“虽然每天的站军姿和踢正步让我们腿很酸,甚至发麻,但是我却突然发现,我的腰杆挺得更直了,人也更精神了。军训生活有汗水,也有笑容,酸甜苦辣,令我们回味无穷。只要有坚持不懈的决心,与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那么我们就能走到最后。”嵌入154班的蒋晓杰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磨励成长,展望未来

参训新生纷纷表示,军训为他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严格的组织纪律性,更激发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我们一定把军训中形成的良好习惯,学习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发扬下去,作为以后学习生活的精神动力,更好地面对未来。”信息工程学院网络151班陈琳感慨道。

                                 供稿:强理娴 摄影:钱琰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