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校生聊外包

信息技术系 陆泽宇

发布人:    资讯来源:信息技术系     发布时间:2014-08-06 11:09    点击数量:

姓名:陆泽宇

专业方向:信息技术系  网络技术专业

所在班级:网络13(2)

入学时间:2013.9.14

依稀记得去年来到外包的时候,对大学的憧憬,对一切未知的探索之心。

来到外包也有一年了,这一年给我的感触很大,不论是学长学姐还是老师,对我们都非常关心。

大学是育人的地方,是一个即将踏入社会职人的试练场所。好好的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理论实践一体,强化所学到的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学习竞赛,各种考证,为将来进入社会多一份保障和底牌。

大学里除了学习外,各种社团、户外活动,都是很好的放松自己,交友娱乐的地方。同时,学生会、社团组织、青协也是锻炼自己,为同学为老师为社会服务的好地方。我就加入了学生会,在学生会里,我学到了很多为人的道理,如何正确处理事情的方法,管理等很多能力,同时也积极参与班级各类活动和班级内务的处理。自己的能力也在不断的提升。

对于外包,我是充满了信心,我相信这个学校会给我带来更多。在大学里,不要甘做普通人,我们要奋斗,要努力,要拼搏。我相信,在我们不断的进步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