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校生聊外包

纳米技术系 钱晓青

发布人:    资讯来源:纳米技术系     发布时间:2014-07-31 10:21    点击数量:

姓名:钱晓青

专业:纳米技术系  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所在班级:嵌入13(3)

入学时间:2013.09.14

时光飞逝,开学我就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了,还记得去年刚入学的我要在老师、同学的带领下才能找到宿舍。在SISO的这一年里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它让我变得更加成熟勇敢,我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许多。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许多机会是必须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够获得的,SISO给了我很多成长发展和独立自学的机会,在这所学校里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光点。希望大家能够秉承“尚同于学、尚礼于人”的校训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