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评价

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俞德超博士

发布人:    资讯来源:纳米技术系     发布时间:2014-07-31 10:46    点击数量:

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俞德超博士:

服务外包学院培养的学生有几个好的特点,第一个是很踏实,做事很踏实,做人也很踏实;第二个是很好学,专业学习热情高涨,到企业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第三个是职业素养高,自我约束能力强,纪律观念强。外包学院培养的学生特别适合我们这样的企业,特别感谢外包学院为我们公司培养这样的人才,希望今后我们公司与服务外包学院建立一个长期的、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的机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多多益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