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领导评价

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丽新评价

发布人:    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6-24 14:56    点击数量:

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丽新:

蔡丽新参观了我院的实训楼、下沉式广场及校园环境。在数字媒体系动漫工坊实训室,蔡丽新观看了学生正在制作的校园漫游、园区交警大队宣传片、反腐倡廉宣传片等项目,了解到这些项目都是校企合作的真实项目,并且是以学生为主导进行开发制作时,蔡丽新对这种人才培养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蔡丽新参观了商务管理系的企业ERP沙盘实训室、金融系的手工电子帐制作实训室、信息技术系及纳米技术系专业情况展示、信息技术系获奖成果陈列室及相关的校企合作实训室。

蔡丽新走进学生自主创业的饰品店、水果店,在创意工坊店,蔡丽新鼓励学生通过创业获得更好的成长和进步,并祝他们生意兴隆。蔡丽新对服务外包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快速成长和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她鼓励学院再接再厉,为服务外包企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在苏州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