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领导评价

王海啸教授评价

发布人:    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6-19 14:35    点击数量:

王海啸  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南京大学大学外语部主任:

口语比赛举办了十几届,师生参赛水平和大赛组织水平呈现逐年提高的趋势,这与和谐开放的外部环境密切相关。选手掌握第一手语言资料的渠道更为丰富,因此语言也更为地道。

此次比赛从某种程度上显现了英语教学的目标从重视语言知识到重视语言技能的转向与调整。参赛学生在舞台上强调互动交流能力,舞台上的自信体现了综合素质的进步。很高兴看到选手的进步,也感谢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的大力支持,非常佩服你们这个团队的工作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