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投标信息

园区职教园宿舍网建设与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18:11    点击数量:

一、采购单位: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校方)

二、项目名称:园区职教园宿舍网建设与运维服务

三、预算金额:无

四、合同履行期限:五年

五、采购需求:

因园区职业教育发展需要,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两校进行合并筹建为苏州科技职业学院(筹),并投资建设两校新校区(园区职教园)。为了节约建设经费,拓展合作模式,探索智慧校园社会多元化投入建设机制,现就“园区职教园宿舍网建设与运维服务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1.园区职教园宿舍区有线网络及基础管道由校方建设,宿舍区无线网络及上网所需设备由中标方投资,实现对5栋宿舍楼,共2104间宿舍的点位网络全覆盖。包括无线、有线等覆盖方式,要求不得存在信号严重干扰或信号不足等情况。所需采购设备包括运营商、学校融合认证平台(含服务器)、核心交换机、出口路由器等。主要设备选用国产主流品牌,在高教市场使用覆盖面广,方案成熟度高,WLAN和交换机在近三年市场占有率IDC排名前三,辅材须使用优质产品。

2.服务限期内,投标人负责对所有的网络进行运维,保障无线信号充足,符合WIFI6标准,每个点位提供的总带宽不得低于1000M。

3.投标人负责保养和维修所有设备,对任何因产品设计、材料、产品质量和部件造成的设备或部件损坏进行无偿更换和维修,相关费用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与采购方无关。

4.投标人在服务期间需保障校方正常使用,配合校方提出的使用需求,此期间校方不参与任何日常管理工作,上网者身份的认证、行为的管理与监控、日志的保存等所有管理责任均由投标人承担。

5.投标人在建设网络时应采取开放融合的方式,保障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三家运营商中的任何一家(移动、电信、联通),保证建设完成后的宿舍网能与校园网无缝对接。具体要求为宿舍区可以访问内网资源,校方可以完全掌握学生上网数据并提供必要的管理工具,校方可以查询统计三家运营商的流量数据。

6.施工前需提前与校方沟通施工方案,经校方同意后方可开始施工,满足校方实际网络点位覆盖使用等各项需求,校方授权信息中心为统一对接部门。

7.为保障宿舍网能与运营商网络进行顺利对接,投标方案应取得三家运营商的认可。

8.合作期内校方授权中标方对宿舍区网络资源的管理,允许乙方向申请接入宿舍网的运营商收取合理费用,但学生上网资费标准须与校方同意确认。

9.合作期结束后双方提出申请,双方协商后另行签订协议。投标人需综合考虑该项因素。

10.合作期内如产生运维利润的应优先考虑投资建设校方其他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11.运维要求:

11.1供应商应具有有效详细的服务期内的运维管理办法,保障系统各项基本功能正常运行,并负责故障的全程处理,并配备相应的运维设备。

11.2供应商提供7×24小时热线电话服务,并确定专人协调处理。

11.3供应商应确保整个系统全天候正常运行。

11.4如遇前端设备等故障时,供应商应及时修复。

11.5如遇电力问题和光纤线路问题造成宿舍网络端无法正常使用时,需在1小时内告知使用单位故障原因并尽快修复,以保障正常使用。

12.保密要求:

12.1中标商应与校方签订保密协议,严格遵循保密协议之规定,确保系统数据安全,任何数据资料未经采购人许可不得向第三方提供。

12.2人员在维修保养中,不得擅自记录、复制、拍摄、摘抄、收藏工作秘密和他人隐私。维护公司人员携带的电脑、U盘、手机等设备应按管理规定使用。

12.3不在私人交往和公开场所泄露在工作中涉及到的信息或进展情况。

12.4不得浏览与工作无关的计算机网络网页。

12.5自觉服从单位管理,经常性地参加本部门开展的保密教育活动。

12.6故意违反保密规定,或过失违反保密规定的,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12.7每名技术、维护人员都要本着对工作及自己负责的态度,坚决执行保密规定,凡违反保密规定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投标须知

请投标单位于2023年4月26日上午11时前,按要求完成投标意向书,密封并加盖骑缝章送到苏州市工业园区若水路99号(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行政楼A602室,徐海波老师收,电话:13382503066,邮箱:xxb@siso.edu.cn,邮编:215123。如需到现场勘查的请工作日09:00-16:00联系徐老师。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

2023年4月16日


附件:评分方式

1.本次磋商采用综合评分法,即在响应文件满足采购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且按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评审得分最高的供应商为成交候选供应商。采购人书面授权磋商小组直接确定成交供应商。

2.评审小组各成员独立对每个进入打分程序的有效磋商供应商的响应文件技术和资质部分以打分的形式进行评审和评价。

3.对评委的评分进行统计汇总,直接算术平均计算出每个磋商供应商的得分,即为每个磋商供应商的综合得分。

4.如出现评审总得分最高的磋商供应商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则由采购人组织以抽签方式确定成交候选人。

评分标准

1、服务方案(70分)

1.根据本项目特点,响应单位针对本项目的实施服务方案比较:方案详实、科学合理、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强的得12分;方案较详实、较为科学合理,针对性及可操作性较强的的得9分;方案较简单,有一定合理性,针对性及可操作性一般的得6分;方案内容描述粗略,偏离实际,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差的得3分;未提供不得分。(12分)

2.响应单位针对本项目实施计划进程时间安排、质量保障方案比较:描述详细、分析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强的得12分;描述较详细、分析较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较强的得9分;描述简略、分析基本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一般的得6分;描述简单粗糙,分析较差、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差的得3分;未提供不得分。(12分)

3.响应单位针对本项目各部门协调配合方案比较:描述详细、分析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强的得12分;描述较详细、分析较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较强的得9分;描述简略、分析基本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一般的得6分;描述简单粗糙,分析较差、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差的得3分;未提供不得分。(12分)

4.响应单位针对本项目突发应急事宜方案比较:描述详细、分析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强的得12分;描述较详细、分析较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较强的得9分;描述简略、分析基本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一般的得6分;描述简单粗糙,分析较差、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差的得3分;未提供不得分。(12分)

5.响应单位针对本项目后期管理、运维服务方案比较:描述详细、分析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强的得12分;描述较详细、分析较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较强的得9分;描述简略、分析基本到位、针对性及可操作性一般的得6分;描述简单粗糙,分析较差、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差的得3分;未提供不得分。(12分)

6.响应单位针对本项目服务响应服务方案比较:响应快速、积极性强的得10分;响应较快速、积极性较强的得7分;响应较慢、积极性一般的得4分;响应慢、积极性差的得2分;未提供不得分。(10分)

2、综合实力(20分)

1.响应单位具有有效期内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每提供一个得3分,响应文件中须提供相关证书提供复印件,未提供的不得分。(9分)

2.响应单位具有有效期内的信用等级证书,AAA级及以上得3分,AAA级以下的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响应文件中须提供相关证书的复印件,未提供的不得分。(3分)

3.响应单位具有弱电施工或软件企业资质证书的得3分,响应文件中须提供相关证书提供复印件,未提供的不得分。(3分)

4.响应单位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质证书的得3分,响应文件中须提供相关证书提供复印件,未提供的不得分。(3分)

5.响应单位具有重合同守信用的认证资质证书的得2分,响应文件中须提供相关证书提供复印件,未提供的不得分。(2分)

3、经验业绩(10分)

1.响应单位具有类似高校投资项目的(金额不低于100万元),每提供一个项目证明得2分;响应单位与采购单位有过投资项目案例的,每提供一个项目证明及用户反馈良好的得5分;本项可累计得分,最高不超过10分。(10分)

注:以上评分标准中评分的每一条,各磋商响应单位均应提供相关的资料并作出相应的对比供评分评判,否则评委有权扣分。根据评审涉及内容,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复印件。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