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投标信息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关于更名第三方稳定评估项目采购的成交公告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4 16:10    点击数量: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对其所需的更名稳评项目采购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拟更名第三方稳定评估项目采购

二、成交信息:

开标日期:4月4日

成交单位:苏州赤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人民币捌万玖仟元整(¥89000.00)

主要成交内容:更名第三方稳定评估

三、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单位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本次中标公告采用电话通知与网上发布的方式,不再另发纸本档中标通知,请中标单位在4月10日~4月21日前与学院签订合同,同时感谢各投标单位参与!

联系人:祝老师

联系电话:0512-62932209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2023年4月4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