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投标信息

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关于半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8 18:30    点击数量:

受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的委托,诚德天工建设咨询(苏州)有限公司对其所需采购的半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采购文件资格条件的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SZCD2022-Z-C-079号

二、采购项目:半自动体外除颤器(AED)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预算价: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

五、参加磋商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合格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供应商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须根据投标产品的类别提供投标人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参加竞争性磋商报名及(购买)领取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自公告上网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每日9:00~11:30;13:30~16:30(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苏州市吴中区龙西路256号四楼诚德天工建设咨询(苏州)有限公司代理部

(三)采购文件售价:300元/本,售出后不退。

(四)报名购买采购文件时响应单位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

1.响应单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报名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及法定代表人、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供应商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须根据投标产品的类别提供投标人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上述所有资料的复印件需加盖竞争性磋商响应单位公章留在采购代理机构。

七、竞争性磋商时间、地点:

1.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时间:2022年11月29日13:30-14:00(北京时间)

2.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9日14:00(北京时间)

3.竞争性磋商地点:苏州市吴中区龙西路256号四楼会议室

八、联系单位:

(一)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诚德天工建设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龙西路256号四楼

邮政编码:215128

联系人:帅菊丽、沈青青 联系电话:0512-68557251-630,传真:0512-68557251

(二)采购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

九、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敬请留意。

诚德天工建设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8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