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投标信息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秋学期通用印刷服务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人:张社南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0 16:28    点击数量:

受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的委托,苏州新华诚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所需采购的2021年秋学期通用印刷服务在国内组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价。

一、采购编号:SZCD2021-Z-C-097号

二、采购内容:2021年秋学期通用印刷服务

三、采购预算价:人民币大写贰拾柒万元整(¥270000.00元)

四、参加采购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合格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1.具有有效期内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五、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时间和地点: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7日每日9:00-11:00,13:30-16:30(节假日除外);

2.地点:苏州市吴中区龙西路256号四楼苏州新华诚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采购文件工本费:300元/本。

5.报名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所有资料,经核验无误后方可报名。

(1)经办人的单位法人授权书原件;

(2)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报名单位法定代表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4)有效期内的《印刷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注:上述所有资料的复印件需加盖竞争性磋商响应单位公章留在采购代理机构,经核验无误后方可登记。

六、磋商时间、地点:

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时间:2021年11月1日9:00-9:30整(北京时间)

2.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日9:30整(北京时间)

3.磋商开始时间:2021年11月1日9:30整(北京时间)

4.磋商地点:苏州市吴中区龙西路256号四楼会议室

七、联系单位:

1.招标代理机构:

名 称:苏州新华诚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沈青青、帅菊丽 联系电话:0512-68557251-631,传真:0512-68557251-638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龙西路256号四楼,邮编:215128

2.采购单位:

名 称: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八、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敬请留意。

苏州新华诚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0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