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投标信息

2021年外包学院学生公寓用品中标公告

发布人:张社南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7 20:19    点击数量:

1、采购内容:2021年学生公寓用品

2、成交单位: 扬州新美被业有限公司

3、开标时间:2021年7月21日

4、说明事项:

本次中标公告采用电话通知与网上发布的方式,不再另发纸本档中标通知,请中标单位在7月26日~8月7日期间缴纳履约保证金,并与学院签订合同。

同时感谢各投标单位参与,未中标单位请在7月26日~8月10日(每周一9:00~15:00),自行取回送样样品,,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取回样品,请预约取回样品时间。中标单位的样品将由学院保管,并作为交货验收的比对依据。

如未如期取回样品并且未另约时间,学院可自行处理,不再负保管责任。

2021年7月26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