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投标信息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体检采购公告

发布人:张社南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4 15:50    点击数量:

受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的委托,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其所需采购的新生体检项目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磋商采购文件资格条件的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采购编号:SZWK2021-Z-C-124号

二、采购内容:新生体检项目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体检对象: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入学新生1800人(以实际体检人数为准)

2)体检时间:新生报到期间,具体时间由学生发展中心、医务室与成交单位提前一周确认。

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后1个月完成体检服务项目(具体时间根据双方协商后而定)。

4)服务地点:校内网球馆。

采购预算单价86/人(按实际体检人数结算体检总费用

五、参加磋商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供应商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活动。

六、获取磋商文件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并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盖公章;

4、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书复印件。

只有报名并购买本次磋商采购文件后的供应商才能参加竞争性磋商,磋商文件售价300元整,售后不退,不接受邮寄。

七、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20217月21日每日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八、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120号3号楼四楼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前台

九、磋商时间、地点

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开始时间:20217月27日下午13:00(北京时间)

2、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7月27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

3磋商时间:20217月27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开始

4磋商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120号3号楼4楼卫康公司会议室

十、联系单位:

1、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号3号楼四楼

电话:0512-69165616/65153553(FAX)       联系人:周依雯、齐一豪

2、采购人: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联系人:张昌荣            联系电话:0512-62932201

请贵单位获取本次磋商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磋商准备,并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磋商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

十一、本项目磋商公告信息在苏州卫康招标采购网上发布,成交公告亦是在此媒体,敬请各供应商注意。

十二、公告期: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7月14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