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贤纳士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2020年招聘简章第二批次(专任教师岗-企业编)(已结束)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5 09:36    点击数量: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属于全日制公办高等专科学校,江苏省示范高职院校,始建于2008年5月,位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占地424亩,在校生规模5500人。为了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现公开招聘有志于职业教育事业的有识之士!

为积极顺应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及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制度改革,从2016年起,苏州工业园区新招聘的教师均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退休待遇按照园区企业职工社保政策执行。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专任教师(企业化管理)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生物医药类教师    9人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生物医药、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免疫学、药学、药物分析、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年龄可放宽至40岁(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2)能从事《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培养》,《生物制药技术》、《免疫学》、《微生物》、《基础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等课程中至少2门课程的教学工作;

(3)具备扎实的分子生物学、生物制药、生物工艺学或药学的理论知识,了解基因的合成与表达、细胞培养、蛋白纯化、sanger测序、微生物检测、单克隆抗体制备的相关流程和技术背景,熟悉PCR、电泳、无菌操作、细胞计数与传代、蛋白层析等技术;

(4)熟悉以下实验技能(至少三种),精通以下实验技能(至少一种):细胞培养/细胞株或生产细胞培养工艺开发、蛋白制备与纯化、基因合成与基因重组技术、基因编辑、微生物/内毒素的分析检测、Sanger测序相关技术等;

(5)具有相关博士学位或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请下载《苏州工业园区应聘人员登记表》(登记表上填写的各类证书、身份证等材料在通知面试后现场携带至面试地点进行审核),并以附件形式发至hr@siso.edu.cn。邮件及附件以姓名+应聘岗位为名。

(本公告中教师需求按照实际招聘进度实时更新,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需求动态)

 

联系人:丁老师

电  话:0512-62932041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2020年9月5日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