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贤纳士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发布人:    资讯来源:服务外包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21 16:54    点击数量:

为建立健全学院管理机制,适应学院快速发展的需要,学院于2014年初成立了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公司是经主管部门批准,以外包学院作为唯一出资人的法人独资有限公司。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现就该公司各部门岗位的人才招聘信息,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颁布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以及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把优秀的企业经营人才选拔到该岗位上来。

二、岗位描述及竞选资格要求

(一)科技发展部经理或主管 1名

1.科技发展部经理或主管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科技项目招商、引进,校办产业的设立、变更、撤并、重组等方案的编制;负责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协助组织对大学科技孵化项目的技术论证、可行性分析和成果筛选等。

2.科技发展部经理或主管资格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5年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科技发展、产业招商相关事务,有留学及海外工作经历优先。

(3)熟悉高校科技公司的业务开展。

(4)有较丰富的科技平台项目申报经验。

(二)运营部经理或主管 1名

1.运营部经理或主管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公司经营性资产的管理和运营。

2.资产运营部经理或主管资格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学位。

(2)5年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高校资产运营管理相关事务。

(3)具有丰富的高校大学生实训项目的运营管理经验。

(4)具有企业内训、企业服务外包业务运营管理经验。

 

(三)培训中心经理或主管、培训中心专员 各1名

1.培训中心经理或主管岗位职责:负责校内学生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学院专接本项目以及社会培训项目的开拓与实施的统筹管理;

2.培训中心经理或主管资格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5年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培训项目需求分析、市场拓展、组织管理等培训统筹管理相关事务。

(3)熟悉高校继续教育各项业务。

(4)有较丰富的企业内训资源。

3.培训中心专员岗位职责:负责校内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学院专接本项目以及社会培训项目的具体实施;

4.培训中心专员资格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1年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培训实施相关事务。

(3) 熟悉高校培训业务的实施。

 

(二)岗位待遇

1.公司将根据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提供员工“对内公平性、对外竞争性”的薪酬。公司采取“以岗定薪、以能定级、以绩定奖”的分配形式,合理拉开收入差距。

2.学院在编人员进入公司工作属于借调人员。借调人员的基本薪资福利仍由学院发放。借调人员的年终奖励方案参照公司经营业绩,根据该员工的年度业绩表现情况,公司提供年终绩效考核的等级及年终奖发放方案,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

三、选聘程序

(一)制定方案。按照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制定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岗位选聘工作方案。

(二)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产生岗位候选人。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都可以通过自荐的方式报名参与岗位竞聘。并将个人简历和应聘岗位在4月25日前用电子邮件发到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冠兰邮箱(tangl@siso.edu.cn)。

(三)岗位选聘

1.选聘时间及地点

5月1日前完成面试流程,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和邮件通知为准。

2.需提交的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所应聘岗位的年度工作计划

3.选聘流程

所有选聘岗位均由公司董事会组织人员进行考核面试。

(四)讨论决定。公司召开董事会,研究确定各岗位人选名单,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五)任用。公司发文公布任用决定。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1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