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贤纳士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资讯来源:服务外包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8 14:16    点击数量: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位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批准设立,经营范围为经授权的科技服务业务、培训业务、资产运营业务和海外教育服务,主要是代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履行出资人职责,对国有经营性资产进行运营管理。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1名,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培训中心海外服务项目专员

招聘数量:1名

招聘性质:企业合同制员工

职位描述:

1、负责海外教育服务的信息收集及售前咨询;

2、独立完成广告策划方案、项目推广方案、方案设计报告的撰写;

3、协调海外教育服务项目的开发运作和实施,并完成项目绩效评估,提出改进方案。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凭,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验优先;

2、责任心强、勤奋务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统筹管理能力;

3、具备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英文能力;

4、C2以上驾照、熟悉园区及周边区域道路者优先考虑。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0月10日

报名办法: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注明薪资要求)及各项证明材料等发送至shil@siso.edu.cn,简历请以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8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