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疫情防控倡议书——同心战疫让党旗高高飘扬 红色先锋让党徽熠熠生辉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2-19 18:34    点击数量: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处在焦灼对垒的关键时期,为坚决贯彻上级和市委部署要求,捍卫师生员工身体健康,迅速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在重大斗争和考验面前看得出来、站得出来、豁得出来,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压紧疫情防控责任担当。“令必行,战必胜”!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起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确保各项防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二、构筑严密防线,切实筑牢群防群控战斗堡垒。“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各党支部要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主动把组织力量沉到最前沿,推动“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一线全面落实,凝聚起全民抗疫的强大合力,筑牢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三、坚守疫情一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先锋作用。“我是党员我先上”,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亮出党员身份,充实基层防疫力量。要迎难而上,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要带头维护舆论环境,引导广大群众正确面对疫情、遵守防疫规定、坚定必胜信心,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人民有需要,党员冲在前。关键时刻,让我们一起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高潮,守好我们的城、护好我们的家,闻令而动、遵令而行;让我们以“若水同心”的使命感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以“红色先锋”的责任感让党徽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2月19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