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2014年“衣加衣 送温暖”冬衣捐赠公益活动倡议书

发布人:    资讯来源:公共学科部     发布时间:2014-11-05 14:21    点击数量:

活动背景

自2011年以来,公共学科部党总支在全院范围内已经连续3年成功组织了“衣加衣·送温暖”公益活动,每年都会为云南威信县山区贫困儿童募集数百件冬季御寒衣物,并且通过“苏州衣加衣”公益组织将御寒衣物发放到该县贫困小学学生手中。2014年我们再次向全院教师发出倡议:捐赠一件衣服,奉献一份关爱。

活动形式

1、活动流程:将闲置的儿童冬季衣物等物资收集后,集中运至苏州衣加衣公益组织衣物收集点,由“衣加衣”志愿者整理打包,12月发往云南威信县并由威信志愿者入校、入户发放。

2、活动形式:本次募集采用爱心包裹的形式进行。每份爱心包裹包括一个贫困孩子冬季所需大部分物品,包裹由“衣加衣”志愿者根据捐赠物资分类组合。

3、征集时间:2014年11月6日—2014年11月21日

4、征集地点:行政楼A802 “衣加衣·送温暖”爱心室

5、征集物品:

捐赠主要以秋冬衣、毛衣、棉衣、羽绒服为主,不收内衣和破衣,纽扣拉链要齐全,山区买这些配件也不方便;主要收儿童(4-15岁)棉衣、棉裤、棉袜、棉鞋(最好防水)、雨衣、防冻霜、手套、围巾、帽子等;有一点特别注意,衣物可以旧,但是要清洁,不要太破,关心他们的同时也要给予他们尊重。

捐赠前请清洗干净,多晒晒太阳;装袋——自找纸箱或不透明的布袋(米袋、面粉袋,自己用布缝一个布袋都可以,比较节约),最好先把衣物先分装进塑料袋再装进纸箱或布袋,因为这样可以避免衣物在运送过程中被雨水淋湿。

 

 

                                       公共学科部党总支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