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课题校级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人:    资讯来源:学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02 16:56    点击数量: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经过学术委员会评审,以下6项课题符合申报条件,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

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果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和内容有异议,可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及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表明真实身份,单位提出的应加盖公章。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年1月2日-2018年1月9日

联系方式:62932322或zhang.yang@siso.edu.cn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学术研究中心

2018年1月2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