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综合治理平安校园

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7 09:16    点击数量:

3月6日下午,我校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在致德楼407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丁志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书记、相关部门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安全保卫中心主任夏少辉主持会议。

会上,夏少辉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及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传达了苏州市公安局内保安全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同时还结合我校开学安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安全工作布置。

随后,丁志卫就我校安全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他强调,开展安全工作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在座各位要认识到自己身上的安全责任,要切实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他指出,安全工作要抓牢完善制度预案、做好宣传教育、加强技能培训、认真排查检查、落实整改整治等五个具体措施,明确消防、交通、治安、食品安全、危化品、设施设备、意识形态、疾病防治、网络安全、公共平台等十个具体范畴,落实五个具体部署,即“开好安全教育班会、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开展思想动态调查、完善落实安全制度、加强安全平台建设”。会上还就启用校门机动车管理系统、人行道闸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