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综合治理平安校园

我校荣获“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称号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5 16:59    点击数量:

7月12日,江苏省教育厅、综治办、公安厅联合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邵木金,省综治办副主任李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主持会议。会议对23所“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和14个“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市、区)”进行了表彰。我校喜获“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申报范围为全省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创建命名数量为高校数量的10%左右。自2016年接到省教育厅、综治办、公安厅关于创建平安校园示范校的通知以来,我校积极行动,认真组织申报,并针对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的标准,逐项对照,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立足示范校标准,规范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努力将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2017年5月我校接受了检查组现场检查考核,最终获此殊荣。

自建校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领导,厘清责任,落实到人。从技防、物防、人防等多个角度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从加强教育、扩大宣传、强化安全演练等多个维度开展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安全工作体系,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校园安全稳定无小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下一阶段我校将在硬件设施改造升级、技防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加大安全稳定工作的投入,为促进学校事业的良好发展保驾护航。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