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综合治理平安校园

我校举行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迎评启动仪式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5 14:26    点击数量:

3月16日下午,我校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迎评启动仪式在言子楼416举行,副校长、副书记丁志卫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大学保卫处处长霍跃进作为特邀专家就高校安全工作有效措施做了专题讲座。学生发展中心、事务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 物业安保条线、学校安全信息员等参加仪式。仪式由保卫处处长夏少辉主持。

首先霍跃进做专题讲座,他从新形势下高校安全工作的新要求、高校安全工作的主要内容、苏州大学安全工作经验、高校安全工作的基本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此次省教育厅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指标体系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夏少辉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和“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

最后,丁志卫就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通过启动仪式给大家再次敲响安全工作的警钟,二是希望与会人员把平安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意识传递给身边人,形成安全工作人人抓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明确安全责任体系,明确安全责任人、安全责任区。四是要通过平安校园示范校建设让我校校园平安成为一种常态。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