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师德建设

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一行来我校考察创业工作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4 09:57    点击数量:

4月13日上午,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共青团苏州市委书记万利,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小明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创业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亦华及相关教师陪同调研。

王伟一行参观了位于我校诵坤楼的三思树大学生众创空间,学生发展中心王艳老师向王伟一行介绍了我校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机制、“一二三,三思行,融合型创业服务体系”及学生创业企业的孵化情况等。

在三思树一站式创业服务中心,王伟与我校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我校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的帮助情况,对于我校帮助创业大学生解决场地、资金、政策、中介服务等问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呵护培育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青年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他希望同学们要勇于投身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加强创业技能学习,合理选择创业项目,敢闯敢创、敢想敢干,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随后王伟一行先后来到了苏州品艺数码设计有限公司及苏州丝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我校创业学生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状况及目前成效,我校创业学生代表从创业实践的视角,汇报了自己在创业历程中的思考、体会及学校在各方面提供的辅导及帮助;王伟鼓励他们在创业过程中要大胆实践、敢为人先,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国内外的产业发展趋势,用创新的眼光认识社会、认识发展中的中国,了解世界,紧跟时代变化,在创新基础上不断追逐创业梦想。

王伟此行是在参加2018年独墅湖青创峰会暨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苏州分赛启动后,对包括我校三思树大学生众创空间在内的三家具有园区代表性的青年创新创业载体平台进行了参观考察。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